Beauty & Health

高品質兒童牙科治療

美麗的牙齒必須從小開始照顧

Dr. Huang's Pediatric Dental Clinic

ABOUT

兒童就該需要專屬的兒童牙科醫師

我們是新竹地區少數專為兒童設立的牙醫診所,開業迄今已逾十餘年,成功治療過的兒牙案例不勝枚舉!舒適的就醫環境, 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,提供最優質的兒童牙科醫療。

目前的牙科技術,已經能夠在更舒適,更有效率的情況下,提供小朋友更美觀及耐久的牙科治療!我們希望能夠以與歐美同步,最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陪伴每一位小朋友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
asian dentist with face shield and mask teach boy how use toothbrush brushing teeth use denture model when mother sit by in dental clinic - kid practice it

服務項目

兒童牙醫不只是會哄一哄小朋友的牙醫師而已,而是能夠針對小朋友的口腔問題,提出完整的治療計畫而且執行完成的牙醫師。

衛教保健